這幾年,不論台灣或是其他國家,同志運動中最受社會及媒體關注、發展最蓬勃的一項議題。對此,向來關注同志議題Ella最近崩潰大哭說,她「如果...,未來...」觀點出發,分享身為一個母親,如果未來孩子在校因為性向被霸凌,她可能會很後悔在該去表達自己意見的時候選擇沉默,導致遺憾的發生!▼Ella想到勁寶是同志遭霸凌,首度心痛大哭了。圖/Ella臉書圖/Ella臉書圖/Ella臉書圖/Ella臉書Ella最近PO文提到,經常看到有人在懊悔過去如果怎麼樣,現在就會怎樣,這類後悔的內容,其實是在提醒每個人應該盡最大可能讓自己不留遺憾,或是不為錯誤感嘆,而避免下一代因為性向遭霸凌的途徑之一,是可以透過公投來傳遞想法。Ella進一步指出「我想到,如果勁寶長大了,有一天在學校被霸凌了,哭著回來仰起他單純又無辜的臉對我說:『媽媽我到底做錯什麼,為什麼同學要這樣對我。』那時候的我一定一定會很後悔。」在誰也沒有辦法保證小孩長大會喜歡異性或是同性,也沒有辦法決定孩子的人生及命運時,Ella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給孩子們一個好的環境,一個懂得互相尊重和包容的環境。圖/Selina臉書圖/Ella臉書圖/Ella臉書▼Ella想到勁寶是同志遭霸凌,首度心痛大哭了。圖/Ella臉書Ella接著更崩潰大哭說,如果勁寶未來被霸凌,那時候的她可能會很自責告訴孩子:「對不起,媽媽努力不夠。」除了傳遞自己的想法,Ella也親自回應不少網友留言,有網友提到小學同學很不喜歡穿裙子,卻被校規牢牢約束,但是「誰規定女孩非得穿裙子?又是誰規定女孩必須留長頭髮?這都是刻板印象對女性的不尊重。」Ella想起自己因為喜歡穿褲裝而被叫做「男人婆」。當然有認可的聲音,也會有反對的意見,「SHE的歌聲陪著我們一起長大 現在為人母了,沒辦法接受兒子帶回來的老婆是男生,女兒帶回來的老公是女生,有違倫理。」Ella最後強調,尊重每個人不同的想法,「我相信作為母親,都是愛孩子的,只是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,謝謝你願意在這篇貼文下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。」更多東森新聞報導藏了3年!仔仔、喻虹淵首度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18禁!雞排妹「上空全裸照」瘋傳 私密處被看光光私密處穿幫了!Albee海灘爆C奶 超激尺度被看光光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k98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